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看清楚想明白-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


就在初始聽聞法音的日子,心中總會有些許不明的困惑。
何以總有行者們要誓言說,上師怎麼樣都不收我的供養。
經過這幾年來終算是體會到,為什麼眾生的心是猜疑的。
就算是聽見有人發著誓了,心裡頭的不免揣測這是真的嗎?
想都不去想一個問題,假的發誓將會遭來惡業果報的臨頭。

怎麼就不深思這句話多有價值-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。
反覆的不斷的聞聽,佛陀師父的說法,那是大悲菩提的施灑。
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弟子們的供養,只要我們的真皈依真修行。
第三世多杰羌佛要的是佛弟子的真心,有著利益眾生的菩提心。
佛陀師父的說法處處要弟子們修善行,惟有如此學法才能生用。

想明白生死大事,今生不學如來法,來生向何處?
看清楚悲願行舉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。
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/html/information/announcement_no49_2016_06_23.html多年以來,我已再一再二再三地在法音裡、在公告中清楚嚴肅地公佈了我不收供養,在2008年出版的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一書中,我就公開宣佈了,今天我又再一次闡明我的願力言行,那就是:我不收任何供養,任何人都無權代表我接收供養或收捐贈,我事實上從來沒有收過你們的供養和他人轉交的供養。這是為什麼?因為我發下了只幫助利益服務大家,永遠不收供養的願力。

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/html/information/announcement_no25_2011_11_15.html在幾千年的佛教史上,釋迦牟尼佛經教中有說:弟子供養三寶或傳法之師,是種福田,亦是基本禮儀,是應該的,至於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什麼不收供養,難道這是佛教的美德嗎?今天明確告訴行人:不是!而是為了防止邪見之師借祂的名義詐騙行人,因此,第三世多杰羌佛為了保護行人們不受貪得之師所惑,才徹底放棄自己符合教法應該收的供養,這也是佛教中第一次出現的佛陀的行為,前無先例。

每次退回弟子的供養,老人家總是無比慈悲地說:「上師不需要你的錢,上師要的是真正學佛之心,利益大眾無私奉獻的行為。」

不收供養之實例

圖片來源:《多杰羌佛第三世》寶書
當今有哪幾位可以代表我收徒、灌頂、傳法、開示、渡生?

文章來源:如明的部落格 http://blog.udn.com/1e7e44e4/10918600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