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學佛修行分享《沐浴於珍貴佛法的受用》

尊貴的達阿旺德吉上人再次蒞臨覺行正康佛堂,帶領大家共修,我很慶幸自己能參與這次 孺尊上人帶領大家共修的【金剛瑜伽圓滿法】,內心很是期待。 星期天一早就看到覺行正康佛堂裡的師兄、師姐忙裡忙外,沒有聽到有人說累,反而看到他們臉上盡是寫著「快樂」;佛堂裡每個人各司其職,大家都盡心盡力地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,無非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與會師兄姐與行人,讓這場殊勝因緣的共修更加圓滿。
        上人到達佛堂即開始帶領大家共修,當唱頌六字大明咒時,我內心的法喜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,沈浸在咒語的音聲上,沐浴於珍貴佛法的受用;真實的感受到親師悉地加持力,只有當時親臨現場才能體會,真的是太殊勝了!   圓滿一座【金剛瑜伽圓滿法】後,接著恭聞  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。之後上人鼓勵我們將學習受用表達出來,師兄、師姐陸續分享。
       上人要大家體會   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就像是燈塔,引導在漫漫長夜輪迴的眾生脫離苦海走向光明;也勉勵大家學佛修行就要把握當下;要快樂;要充滿正能量。 共修結束後,上人為新進同學授皈依,滿佛弟子們求法的願,眾師兄姐及與會行人們皆法喜滿滿,歡喜受用。    感恩    孺尊聖德證達上人!
           今天與大家一起參加這場莊嚴的盛會,真的是法喜充滿,想到很多人還沒有因緣聞受到  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,頓時覺得自己太幸福了,我們要更積極宣揚及維護如來正法,讓更多人能恭聞法音,學習   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陀所說修行法,依照教誡,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快樂、幸福!
至誠感恩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南無十方諸佛菩薩
達阿旺德吉孺尊
祈願諸佛菩薩慈悲加持一切眾生離苦得樂、早證菩提

慚愧佛弟子   覺行正康佛堂劉星蘭合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