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《覺行寺地除草記趣》- 王郁鶯

吳聲滋師兄發起到覺行寺寺地除草活動,今天到的大約30多人,大家都非常盡心盡力的拔草,除草,搬草,快樂的一天
拔草時,不時有師兄提醒大家要記得喝水,還有師兄拿帳棚來幫大家遮陽,還有小螞蟻,小虫來搗亂,偶爾在大家身上爬來爬去,要拔草還要趕虫,也不失一番樂趣,有人還因太過努力而中暑,而我因為不太會拔草,又懶惰偶爾就在一旁替大家喊加油,說說笑話自娛娛人。嘿嘿嘿!真是辛苦大家。

當小虫小螞蟻太多時,孫師姐告訴我們:之前 證達上人有說過,除草時持誦六字大明咒。我們聽了就開始持咒,真的小虫小蟻就不太來打擾我們了耶!真好!

到了中午,太陽高掛,寺地除草也差不多一個段落了,多寶師兄就叫大家收工,該吃飯了。吃飯時,坐在寺地的椅子上,一眼望去,空曠一片,這是今天的成果,真的好開心哦!

感念大家的努力,在中午之前就完成了除草工作,真的是團結力量大。以後要多多參予如此活動,可活動筋骨,又可身体健康,一舉數得。真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