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《圓滿10萬大禮拜心得》- 覺行正康佛堂王品婕


"佛法在恭敬中求"十萬拜算便宜我這個愚蠢的儍弟子了。將過往和現在能覺察到不對的地方.將它修正過來。十萬大禮拜未起動之前.只要一走動膝蓋就會咔咔做響.這不可愛的毛病在行大禮拜不到兩個星期時間就消失了。最初不知道要領,沒將動作放慢些,有時岔到氣連呼吸胸口都會痛.手臂跟手腕都痛。生活中有不少的目標在短期內是無法完成的.但沒有啟動它是連完成的希望都沒有,有了開始,完成目標差別只在早晚.快慢而已。
將近一年的過程中,我曾偷懶過.懈怠過。但一想西藏的朝聖者是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,三步一拜的來完成對"諸佛菩薩的禮敬",與自己過往所造的惡業做個洗滌與懺悔,對照來看,自己有什麼理由偷懶。更何況末法時期能夠依止到一位依法入修的實證聖德談何容易啊!證達上人就像一座崇高明亮的燈塔,引領著在黑暗中航行的佛弟子們到達光明彼岸。師兄.師姐們為修行加油吧!感恩上人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」、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」

覺行寺/中華國際佛教聞修正法會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